首 页|焦点需求|网上咨询|品种信息|实用技术|农业专家|市场信息|政策法规|民俗旅游|民生科技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是:   【栏目导航】 >> 畜禽水产养殖技术 >> 家畜养殖 >> 其它 >>  新良种
比利时牧羊犬特征
时间:2014/4/21 9:55:00  作者:    编辑:guoq  阅读:839次  语音编码:28599
    比利时牧羊犬是牧羊犬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作为一种家庭犬广为大家喜爱。同时也被广泛的应用在工作领域,比如军警、护身等,这主要是得益于比利时牧羊犬的一些特性。为了大家有一个更为准确的认识,总结比利时牧羊犬特征如下: 


  比利时牧羊犬具有很强的警戒心,不仅机灵警惕,还非常的聪颖,正是因为这种特性,一直有很多比利时牧羊犬从事着在安全、护卫方面的工作职责。

  比利时牧羊犬对于主人非常的热爱并且忠诚。对于主人的命令,它非常的专注并且总是能够付诸到行动,从保护主人的羊群,扩展到保护主人、以及主人的财产。


  比利时牧羊犬不会无原因的攻击陌生人。虽然说比利时牧羊犬对于陌生人会保持高度的警惕并密切的关注,但并不会没有原因的无缘无故的采取攻击行为。从它与人类的关系上来说,整体上是友善的。


  比利时牧羊犬特征的外部表现是:体型非常的协调,站立时呈正方形的比例,外部轮廓结实又简洁,大腿部的肌肉相当的发达,身体披毛依据其不同的品种长短有别,但通常都比较浓厚,可以适应各种不同的环境或者天气变化。


  比利时牧羊犬特征并不仅仅局限在以上几点,依据其具体的品种,在外形上会有相对较多的差异。但从整体来看,这是一种相对高大结实的户外犬种,也是一种比较适合守护家庭的工作犬。
 
*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农业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北京长城网
 
 
主办单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