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焦点需求|网上咨询|品种信息|实用技术|农业专家|市场信息|政策法规|民俗旅游|民生科技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是:   【栏目导航】 >> 畜禽水产养殖技术 >> 家畜养殖 >> 其它 >>  新良种
世界十大警犬
时间:2014/6/10 9:46:00  作者:    编辑:guoq  阅读:706次  语音编码:29009
    就好比人类世界分为不同的种族和民族一样,世界上的狗狗的种类也是非常的多的。不同的狗狗因为其自身具备的不同的特性,让它们在不同的领域里也能各展所长,比如很多狗狗就是警队和军队的常用犬类。下面介绍的狗狗们就是来自世界十大警犬种类。

  首先是昆明犬,这种在我国被统称为狼狗的警犬,也许在世界上的影响并不能被称为闻名于世,但在我国的各个省市被广泛的应用到警务工作中,如果按照服役昆明犬的数量来衡量的话,个人觉得把它们归入到世界十大警犬也并不为过。它们的体型中等,整体上非常的匀称,骨骼的结构非常的严密,适应性非常的强,被广泛的应用到我国的各个省市。

  再来是拉布拉多犬。这种原产于纽芬兰岛的狗狗,其开始红遍全球源于进入英国之后。它们的体型相对较短,但非常的结实。从其特性来看,这类狗狗的嗅觉非常的灵敏,并且可以非常聪明的与主人配合工作,是一种非常勇敢的优秀的犬种,被很多国家运用在搜索任务中。

  接下来的是罗威纳犬。这种狗狗非常的勇敢,也相当的好训练,在面对主人受到攻击的情况下,这类狗狗会进行报复性的攻击,因此也被广泛的利用作警用犬只。

      比利时玛莉诺犬也是比较常用作警犬的一类狗狗,它们的身体非常的强健,能在各类恶劣的天气之下适应被分配的工作,因此被广泛的运用到需要担任警戒的各类场合。
 
*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农业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北京长城网
 
 
主办单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