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焦点需求|网上咨询|品种信息|实用技术|农业专家|市场信息|政策法规|民俗旅游|民生科技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是:   【栏目导航】 >> 畜禽水产养殖技术 >> 家畜养殖 >> 其它 >>  新良种
什么是梗类犬
时间:2014/6/13 10:05:00  作者:    编辑:guoq  阅读:1295次  语音编码:29056
    梗类犬的这一分类,对于许多对狗狗缺少研究的人来说都挺陌生。然而,可以归入到梗类犬的狗狗在我们的生活中却已相当常见,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种独特的狗狗,下面就是对什么是梗类犬的普及。


  梗的英文单词是Terrier,这是一个源于拉丁文的单词,它的本来意思是掘土。挖土这项工作,是被归入到梗类犬的狗狗们都相对擅长的一种。因为它们的主要作用是用来猎取在藏身在土中的野兔、狐狸、田鼠等小动物的。


  虽然如今梗类犬有很多细分的种类,但其起源地却大部分都是源自于英国,这与英国当时的社会风俗和地理环境有着一定的关系,只有极少数的几类梗类犬是发源于其他国家,从这一点来看,说英国是梗类犬的王国一点也不为过。


  而梗类犬的这种工作特点,使得它们的体形也相当的有特色,较小的体形正好配合了它们工作的需要。长期专注于这类工作,也使得梗类犬在行动上不仅具备了敏锐迅捷的特点,也使得它们面对目标非常的顽强勇敢,性格上又非常的机灵活泼,面对主人则可以说是非常的忠诚友善。


  以上就是对什么是梗类犬的简单介绍,而梗类犬的内容却远远不止以上这些。作为人类最忠诚的伙伴,我们需要对自己的狗狗有更深入的了解。有关梗类犬的其他更深层次的介绍,欢迎继续关注我们的相关文章。
 
*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农业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北京长城网
 
 
主办单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