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焦点需求|网上咨询|品种信息|实用技术|农业专家|市场信息|政策法规|民俗旅游|民生科技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是:   【栏目导航】 >> 政策法规 >>  其它
文化部加强农村地区演出市场监管整治
时间:2017/4/26 13:44:00  作者:  来源:农民日报  编辑:shench  阅读:22859次  语音编码:38600
    4月25日从文化部获悉,为加强农村地区演出市场监管,文化部日前部署了针对农村一些地区低俗表演的专项整治。

  文化部要求各地发挥农村文化市场监管信息员的作用,排查掌握演出线索,加强社会监督;要求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严查淫秽表演,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并及时交由公安部门追究刑事责任。

  据了解,近日有关媒体曝光了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立德镇、阜阳市太和县坟台镇等地“脱衣舞”的问题,文化部高度重视,指导监督有关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开展案件查办工作,要求从严查处违规经营行为。

  文化部同时公布了演出市场举报电话12318和举报网站www.12318.gov.cn,欢迎社会公众对违规演出活动进行举报监督。
 
*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农业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北京长城网
 
 
主办单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