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焦点需求|网上咨询|品种信息|实用技术|农业专家|市场信息|政策法规|民俗旅游|民生科技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是:   【栏目导航】 >> 农作物种植技术 >> 蔬菜 >> 番茄 >>  新品种
精品推荐——比小时候还有味道的“京番”番茄
时间:2018/1/30 14:12:00  作者:未知  来源:京研种业  编辑:wfr  阅读:3193次  语音编码:40929
    京研番茄育种以“品质优先、产量并重、抗性兼顾”为育种方向,以培育“好种好卖好吃”的三好番茄新品种为育种目标,打造“京番”品牌,引领中国番茄民族种业!
    目前京番系列番茄品种已全面布局,涵盖四大系列:京番普通大果系列、京番樱桃番茄系列、京番罗曼番茄系列和京番特色番茄系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番茄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恰逢广州会来临之际,本期小编就带您体验京番3字系列的高品质番茄,找一找小时候吃番茄的感觉,回味一番童年的味道!

京番302—有番茄味的番茄

小时候味道的番茄

品种主要性状
高端品质粉果番茄杂交种,早熟,绿肩;
果实圆形,酸甜可口,汁多味浓,单果重220-260克;
具有Tm2a、Mi1等抗性基因位点。

主要栽培措施
栽培管理同常规,每穗4个果为宜,膨果期肥水协调防裂果。

适应性
适宜于春秋保护地兼露地种植。请结合当地的气候条件、种植习惯在试种的基础上调节播种期。

京番308—有番茄味的番茄

比小时候还有味道的番茄

品种主要性状
粉果番茄杂交种,早熟,无限生长型,绿肩;
果实圆形,每穗坐果数4-6个,单果重60-100克,耐裂性好,汁多味浓;
具有Tm2a、Mi1等抗性基因位点。

主要栽培措施
栽培管理同常规,每穗4-5个果为宜,膨果期肥水协调防裂果。

适应性
适宜于春秋保护地兼露地种植。请结合当地的气候条件、种植习惯在试种的基础上调节播种期。
 
*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农业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北京长城网
 
 
主办单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