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焦点需求|网上咨询|品种信息|实用技术|农业专家|市场信息|政策法规|民俗旅游|民生科技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是:   【栏目导航】 >> 畜禽水产养殖技术 >> 家畜养殖 >> 奶牛 >>  养殖技术
养牛的技术总体概括
时间:2021/5/25 10:33:00  作者:    编辑:guoq  阅读:111次  语音编码:49659
需注意以下几点:一是选好品种,选择良杂型肉牛,二是控制疫病,驱虫保健,保持牛体健康;三是合理搭配饲料,精粗料比例适当,营养全面,容积适宜,适口性好。

养殖朋友一般重视的就是利润,但是这个利润是多方面产生的。

1)品种是选择:首先要根据当地的气候,温度,选择适合当地气候的品种,没有好的品种,就像种地没有好的种子一样。

2) 饲料的搭配:饲料搭配,营养均衡,多样化,才能保证牛体所需的营养,保证它们的生长速度。

3)日常的疫苗卫生管理:卫生差,发病率高,疫苗不定期做,一旦发病,就知道其中利害,花了钱,还影响了牛的生长。

4)肉牛的销售:同样都是销售成年牛,通过牛贩子收购,本身市场价格8元,牛贩子最多给你7.8元,每头少卖200元,这是纯利润。
 
*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农业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北京长城网
 
 
主办单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