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焦点需求|网上咨询|品种信息|实用技术|农业专家|市场信息|政策法规|民俗旅游|民生科技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是:   【栏目导航】 >> 畜禽水产养殖技术 >> 家畜养殖 >> 奶牛 >>  养殖技术
奶牛食盐的需要量
时间:2022/4/18 15:08:00  作者:  来源:农村网  编辑:sunrui  阅读:145次  语音编码:51118

  内容摘要:泌乳母牛食盐的最大耐受水平为日粮干物质的4%;生长母牛最大耐受水平为9%,已经证明,高水平的食盐使乳房肿胀加剧,不利于饲养管理。

  泌乳母牛:按日粮干物质进食量的0.46%或按配合饲料(或精料补充料)的1%计算,即可满足产奶母牛的需要。一般泌乳母牛每日喂15克食盐;日产奶量在20千克以上的喂30克食盐就足够了。

  非泌乳牛:按日粮干物质进食量的0.25-0.3%计算,即可满足需要。

  泌乳母牛食盐的最大耐受水平为日粮干物质的4%;生长母牛最大耐受水平为9%,已经证明,高水平的食盐使乳房肿胀加剧,不利于饲养管理。

 
*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农业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北京长城网
 
 
主办单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