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焦点需求|网上咨询|品种信息|实用技术|农业专家|市场信息|政策法规|民俗旅游|民生科技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是:   【栏目导航】 >> 畜禽水产养殖技术 >> 家禽养殖 >>  >>  养殖技术
鹅吃什么饲料
时间:2022/8/2 16:22:00  作者:  来源:帮农网  编辑:sunrui  阅读:64次  语音编码:51412

  养鹅场

  1、能量饲料:谷实类包括玉米、稻谷、大麦、小麦、麦秕,糠麸类包括米糠,麸皮、玉米糠等,块根、块茎和瓜类如马铃薯、南瓜、胡,鹅群吃的饲料一般有以下几种:罗卜、红薯等。

  2、蛋白质饲料:蛋白质饲料是指粗蛋白质的含量在20%的饲料,分植物性蛋白质饲料和动物性蛋白质饲料,植物性蛋白质饲料包括豆类,豆饼类和油饼等,动物性蛋白质饲料包括鱼、虾、骨肉粉和羽毛粉等。

  3、矿物质饲料:包括骨粉、贝壳粉、蛋壳粉、石灰石(不含氟)、食盐等。

  4、维生素饲料:青饲料包括幼嫩的青草、水草、白菜、青菜、苦荬菜、包菜,以及无毒的野菜,藻草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主要有虾藻(柳叶藻)、金鱼藻、水青草、稗草、此外还有水浮莲、水葫芦以及人工栽培的牧草等,叶粉类如红薯叶、松针叶等。

  5、其它饲料:刺激性饲料葱、姜、蒜、辣椒等,有增进血液循环、改善消化、增进食欲以及灭虫杀菌等作用。添加剂包括多种用途不同的饲料添加剂。

 
*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农业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北京长城网
 
 
主办单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