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焦点需求|网上咨询|品种信息|实用技术|农业专家|市场信息|政策法规|民俗旅游|民生科技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是:   【栏目导航】 >> 畜禽水产养殖技术 >> 家禽养殖 >> 其它 >>  养殖技术
养殖白羽王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时间:2022/8/2 16:29:00  作者:  来源:帮农网  编辑:sunrui  阅读:69次  语音编码:51414

  一、外观选择

  身体健康,喂食能力强,胸前和后伸宽,背部宽而长,龙骨直而不弯曲,羽毛纯白,光滑润滑,贴近身体年轻的鸽子是保留给后备种鸽的优质选择。

  二、体型选择

  需要较长的体型选择,但尾部不接触地面,胸部宽而深,而且体型适中的幼苗保留播种。

  三、生产性能要求

  鸽子产蛋率高,受精率高,死胚率低,孵化率好,育雏能力强。这些鸽子每月生产3对鸡蛋,每窝产仔数少于35天的高产鸽子的后代保留用于播种。

  四、生产速度要求

  选育30天龄的种鸽,体重超过550克,母鸽600克以上,保留种鸽。

  五、管理要求

  必须详细记录生活活动情况,并经常检查。了解后代的优缺点,及时发现问题,淘汰不好的鸽子。

 
*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农业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北京长城网
 
 
主办单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