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焦点需求|网上咨询|品种信息|实用技术|农业专家|市场信息|政策法规|民俗旅游|民生科技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是:12396与农科城共用公告
12396热线专家深入通州指导樱桃剪枝技术
时间:2014/3/24 16:38: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18250次
    通州区西集镇拥有万亩樱桃园,目前,樱桃剪枝正当时,为提高该镇果农樱桃技术管理水平,312日,12396热线深入该镇开展樱桃剪枝技术实地指导,吸引了当地50名全科农技员和果农积极参加。

    在太平庄村的樱桃园里,热线专家张开春研究员被学员团团围住,他们仔细聆听张老师对樱桃简易整形修剪技术要领的讲解。讲解后,张老师针对园内具体情况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并指导果农亲自进行剪枝实践,学员积极响应,争先恐后的尝试。张老师及时肯定修剪好的地方和指出修剪错误的地方,说明错误的原因提出正确的修剪方法,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不断的有学员向专家请教生产实际中遇到的难题,均得到张老师的一一解答。  

    这场别开生面的剪枝技术指导受到农技员和果农的欢迎和肯定,他们表示张老师指导的技术要领简单明确,应用性强,此次培训收益颇多,感谢热线的科技服务。

 
*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农业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北京长城网
 
 
主办单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