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焦点需求|网上咨询|品种信息|实用技术|农业专家|市场信息|政策法规|民俗旅游|民生科技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是:房山区
房山区尚大沃联福农场开办春耕嘉年华
时间:2015/4/24 14:29:20  作者:姜晶晶   来源:京郊日报  阅读:16783次
         春天到,春耕忙。4月30日至5月3日,由房山区种植服务中心策划的一场亲子嘉年华将亮相房山区韩村河镇尚大沃联福儿童农场。

  据了解,尚大沃联福生态农场成立于2012年,以发展种植业、养殖业、生态观光为主。生态观光游是农场最有特色的项目,设有农耕文化科普游览、农耕体验活动、菌类科普馆、药用植物观光园、农作物科普认知、生态文明素质教育等寓教于乐的游园活动。

  农耕嘉年华期间,市民可以在此体验近30种农耕项目。一家人可在田间体验堆肥、耕种、扁担挑水等原始农耕劳作的乐趣;也可在手工小作坊里玩陶艺、在草地放风筝、在林间为小鸟筑巢;还可在田间观察昆虫和蜂巢,采摘有机蔬菜,自己动手点燃大柴灶,做一顿地地道道的农家饭。即日起市民可进行预约报名,咨询电话:83625588。

 
*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农业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北京长城网
 
 
主办单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