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焦点需求|网上咨询|品种信息|实用技术|农业专家|市场信息|政策法规|民俗旅游|民生科技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是:怀柔区
“2015畅游渤海欢乐年”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5/4/24 14:30:31  作者:王芳   来源:怀柔区农委  阅读:17144次
        4月21日,渤海镇“2015畅游渤海欢乐年”活动暨北京三三老栗树农游产品电子服务平台发布会,在慕田峪长城旅游综合服务区举行。区旅游委、农委、科委、工商分局、经管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北京三三老栗树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民俗户代表、旅游景区及旅游新业态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充分发挥镇域内长城、板栗、冷水鱼等旅游产业资源优势,打造地区特色的旅游服务品牌,渤海镇特推出“2015畅游渤海欢乐年”旅游推介活动。活动将通过整合旅游资源、媒体宣传推动、企业参与、市场推广等形式,推介地区美景、板栗美食和长城古韵等多元风情,带动民俗旅游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助推渤海国际旅游小镇建设。

  活动中,渤海地区农游产品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北京三三老栗树农游产品手机APP客户端正式与游客见面,游客通过登录微信查找并关注公众号“三三老栗树”,可在线查看渤海地区特色美食、住宿、景区景点及特产等资源信息,同时可通过智能手机扫描商户二维码,实现在线订餐、在线点餐和在线支付的一站式便捷服务。平台在宣传了渤海镇特色旅游的同时,也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为本地居民提供了便利。

  据悉,“2015畅游渤海欢乐年”活动自2015年4月起持续至11月。活动根据地域特色、季节变更、传统节日等因素,共分为踏青骑行低碳游、栗花栗宴品味游、鲜果采摘体验游、雄奇长城观景游等4档特色体验活动。包括“青春骑行”、“慕田峪山地彩跑”、特色农家板栗宴、鲜果采摘、“寻访明清板栗园”、登长城赏红叶等多个体验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网络、微信、微博、报刊、电视等媒介宣传推广,欢迎广大游客届时前往游玩体验。

 
*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农业信息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北京长城网
 
 
主办单位: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智农天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